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眼泪_800字

眼泪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过流泪的小时候,我也不例外。小时候爱哭鼻子的事儿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每当我哭的时候,邻居们总打趣说:“怎么总掉‘金豆豆’啊?”于是“金豆豆”的雅号便陪伴我度过了10多年。

  前年暑假,不知什么原因,我的牙齿变得向外凸,参差不齐。无奈只好去医院矫正。面队杀气逼人的“螃蟹钳子”,我吓得差点晕倒。“恶魔”们一直向我起猛攻,虽然我拿出最强“圣剑”与恶魔“战斗”,但眼泪还是“哗,哗,哗”地从眼珠里流了出来……

  上毕业班了,明白的道理越来越多,我也变得坚强起来,很少再流泪。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恼人的事也日益增多。由于不能尽情宣泄自己的情感,心中常常有一种说不出的烦恼。

  那是上六年级的一堂生动的数学课。由于是开新课,老师讲得津津有味,同学们也听得格外入迷。当老师讲解到“0不是自然数”的时候,我想到自己曾在报纸上看过“0也是自然数”的一段话,觉得老师讲错了。于是,我在众目睽睽之下站了起来:“老师,我在报纸上看过‘0也是自然数’,您讲错了!”“是吗?”老师看了我一眼,略带嘲讽地说:“想好了再说!”同学们哄堂大笑,笑声是那么刺耳。

  下午数学课,老师再次来到班里,我再次重申了我的看法。老师用尖刻的言辞挖苦了我,然后气呼呼地走了。事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你的成绩固然不错,但你也不能把这当做骄傲的资本啊!”我无力辩驳,也自知不能在老师面前说清楚,但委屈的泪水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放学了,我回到家,想想说不定是自己记错了,还是放弃吧。但委屈成了我的动力,促使我有“不要放弃,一定要跟老师说清楚”的决心。于是我翻箱倒柜,认真仔细地找着报纸。功夫不负心人,终于,报纸让我找到了。

  第二天数学课,我拿着报纸向老师解释,教师里静得出奇,老师也异常平静。最后他用一种特殊的声音宣布:志清同学的答案是正确的。

  这次,我的眼睛又湿润了。我没有控制它,让它尽情淋湿了我自尊的面容,淋湿了我13岁的年少的心。这次的流泪,不是儿时的眼泪,它洗去了我的脆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