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那天,落泪_350字

那天,落泪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那天,如天上雷击般刺痛我的心灵。旁的落叶飞舞旋转般缠绕于我的耳旁两岸。我骑着车漫步于前途渺茫之中……

  离家的路程即将接近,我骑车的速度慢慢地降下来。路上的车子很多。想必人事间也有烦恼吧。要不然人们也不至于用生命来换取金钱。来者冲冲,去者冲冲。路上的彩灯闪烁,使我心头燃起了失败灭火。

  车停留在家前门口十分钟。面对家人的铁清脸庞,我的身体不禁地颤抖起来。对于现在的我,只希望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听着欢畅的音乐。至身于大海与天空的交界地方沉睡。让一切事情忘却。

  门,不知被谁打开了:“小灵啊,你怎么在这儿,考得怎样?”哦,还好。为了掩盖内心的悲伤,为了让家人高兴,为有隐瞒着。

  但伤心的泪水总是会流滴下来。在甜蜜的小天地中。让自己尽情地摆脱悲伤。让大地为我低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