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狐狸与果园_550字

狐狸与果园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狐狸在果园外绝食了六天终于进了果园以后。

  一切正如你所想的,它被那满园的葡萄惊呆了。一串比一串大,一串比一串红,那一串串又大又红的葡萄把狐狸深深的吸引了。口水大滴大滴的往下流,他再也忍不住了爬到树上摘下来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就这样他吃了摘摘了吃,渐渐的胖起来。就这样不到一个月,他以发胖至九百磅重。除了头和四肢外肚子大的象一个皮球。可是他仍不满足,他更没有意识到这样下去的害处。这样他一天比一天胖终于有一天他胖到连四肢都碰不到地。只能滚着走了。

  狐狸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于是它便滚到原来使它进来的洞口前一看。真令它大吃一惊原来使它进来的洞口现在竟插不进它的一根指头。哎!悔之晚矣。正当他一筹莫展时,忽然想到了热胀冷缩的道理来。于是他便脱下了自己的狐皮大衣光着身子在风中站着。不一会儿身子冷极了便缩小了一点,又过了一会儿又缩小了一些。就这样狐狸的脚才一点一点伸进去……

  这样直到全身刚缩进去一半他终于经不住寒冷冻僵了。

  就这样一个冬天过去了。到了春天狐狸融化了他又活了起来可是身子又恢复了原样。只是变的腰细两边粗怎么也动不了。

  再说这园主人从外地回来后检查墙有没有坏,当他看到已经不能动的狐狸时十分生气便杀了它。

  临死前狐狸还语重心长地说:“哎!我是只顾眼前的利益而没有想到身后的危险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