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雨_500字

雨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并不是一个很多愁善感的人,可我对于雨,却有一种莫名的喜爱。我看着它从昏暗的天空滴下,落在我的发丝,肩头上,我就会觉得自己一下子好恬静,心里有一种奇怪的安宁。

  我从来不愿意相信它们是水蒸气,尽管我一向都相信科学,单单这次,我情愿相信自己的感觉:它们是天使或精灵的泪。我认为只有天使和精灵的泪才会如此清净透明,也只有天使和精灵才会有这么多的苦楚吧!

  我平时在朋友圈里,是没心没肺的角色,可是我不想这样,我这样好累。艳阳天里我望着太阳,不觉得温暖,反而有一种刺眼的感觉和一种几乎绝望的压抑心情。在雨天,我终于可以卸下包袱,大口呼气,尽情流泪,因为没有人分得清我的脸上是雨水还是泪水。也许是我太渴望安静,才会把开朗当做保护膜吧!

  我们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的地出发,也许目标是完美的我们真的做的很不错,可是我有的时候会想:我们其实可以停下来,坐在小路旁,淋着雨,看雨后的彩虹,是否像想象中那么美丽,可是,我停不下来。我们都是无奈的。就像雨,也许它并不想落下,可是它不得不,不是吗?

  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我看到自己在晶莹的水珠里的倒影。我不知道水珠里是不是有我的故事,可以在落地的一瞬间,溅出让人落泪的美丽,就像童话书里写的一样,带来天使的呓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