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雪_650字

雪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雪,默默的下着;雪,是无私的;是温柔的,是勇敢的……雪,像烟一样轻,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下来。雪,如玉石一般洁白;如一多美丽的花;如绵花似的飞着,飘着……

  雪纷纷扬扬,它给大地披上银装,它使枯树变成玉珊瑚,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无论外表还是内心,雪都是美的!

  当大地落满雪花,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片冰清玉洁。它掩盖了世间的污垢,给人留下一片洁白。雪是纯洁的。

  雨来时,带着雷声,带着闪电;雪来时,无声无息,默默无闻,雨和雪是同胞,但是它们的性格完全不同。雪是谦虚的。

  雪花是无畏的。它从云层中跳出,在空中左拐右拐,执拗地飘下来,落在地上,任风怎么吹,怎么吼,也不肯离开大地的怀抱。雪是勇敢的。

  多美丽的小雪花啊!开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的抖动着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的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的密密麻麻,就像谁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暇的花瓣纷纷飘落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下来,这时,整个世界都变的迷迷茫茫,美不胜收。

  一颗颗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样。它们在空中飘舞着,并不着急落地,好像舍不得天空似的,有的悄悄的跳入行人的衣领里,无声无息的消失了。接着,一片片小雪花像烟一样轻,玉一样洁,银一样白,从天而降,亲吻着久别的大地。

  雪,洁白似棉的雪,在夜里,轻盈地,悄无声息地下着,下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