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底的回忆_650字

心底的回忆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发生过许多事情,其中有的事情已随着时光的流逝,在我的记忆中渐渐淡薄了,消失了,然而,唯有一件事情一直铭刻在我心中。

  那时一个星期天,由于我和同学黄海南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所以,我俩要在这天参加一个颁奖仪式。

  一清早,我便蹦蹦跳跳得向颁奖地点走去。一路上,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来到颁奖地点我一眼就认出了黄海南,好家伙,他来得比我还早!只见她穿着一身火红的连衣裙,站在那儿,显得格外漂亮。

  可在这当口,指导老师林老师神情严肃地对我们说:“事情可能有些出乎意料。”我们睁大了眼睛,她接着说:“由于舞台限制,刚才大会通知,每个获奖节目只能派一名代表上台领奖。”这对我们真是一个晴天霹雳,那我们俩谁上呢?看着林指导举棋不定的样子,我傻了眼,要是我发扬一下风格的话,那么说好让爸爸妈妈欣赏一下自己光辉形象的事不就成了炮影了吗?这时,我察觉到黄海南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尴尬的神色。沉默了片刻,黄海南突然对我说:“还是你去吧,本来我就跟爸爸妈妈说好,十点钟参加表哥的婚礼的,现在正好。”说着他抬手看了看手表,我正犹豫,只觉得他拉了拉我的手,轻轻地说了句:“去吧。”边飞快地消失在大门外。

  当我随着轻快的乐曲声,充满自信的走上领奖台时,台下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我接过奖杯,两只手不住地颤抖。突然,我发现门边的一个角落,有一团火一样的颜色,啊!是黄海南!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定了定神,不错,果然是她,一切都明白了……

  她这种关心谦让的美德我正该学习,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件事也藏在了我心灵的深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