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幻想的快乐_550字

幻想的快乐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湛蓝的天空,七彩的阳光,树顶的小松鼠凝神于蓝色荧幕上横空出世的展翼雪驹,于是轻轻一跃学会了飞翔。

  幻想化作了银色羽翼,于是爱幻想的孩子便能天马行空……

  幻想,所以有了王子和公主的魔力恋情;幻想,所以有了女娲和炎黄的不朽神话;幻想,所以有了天使和魔鬼的正邪之战。幻想,于是鸟儿会歌唱;幻想,于是花儿会微笑;幻想,于是风儿会爱抚……

  幻想,于是快乐出现了。

  幻想,于是我有了快乐。

  拿起望远镜瞧瞧,天空有我翱翔的痕迹;竖起耳朵听听,呼啸而过的风有我的歌声。也许我可以变为你手中的笔,也许我是你面前那条可爱的小蛇……

  仙女座星云中有我留下的血迹,神秘的火星上有我插上的国旗,马里亚纳海沟里有我遗失的相机,金字塔下有我制作的木乃伊……

  哪一日发现孔明的墓中有本《三国演义》,别奇怪,那是我送的;哪一天查证秦始皇是被枪杀的,别惊讶,那是我干的……

  幻想,我便无所不能,上天入地,穿越古今。幻想,我的心便插上了翅膀。幻想,让知识插上了翅膀,以千奇百怪的方式飞入我的脑海。

  我幻想,于是手中的太空飞船栩栩如生;我幻想,于是笔下的天使恶魔有血有肉。我幻想,幻想牵起了现实的手腕,我幻想,幻想激出了现实的火花。

  我幻想,所以我的快乐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