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的一件趣事_700字

童年的一件趣事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童年,我很快就想起了童年的一件趣事,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就感到十分的幼稚和好笑。

  那时,我才5岁,根本不懂得什么对什么,居然还闹出了一个笑话。那一天是夏天,天气十分炎热,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这时候,爷爷看到满头大汗的我,就摸摸我的脑袋,笑着说:“看你热的!走!爷爷带你出去买冰棒去!”我毫不犹豫就跟爷爷出去了。

  一路走着,我真恨不得一下就飞到南极去,因为毕竟太热了。看你走不动了吧!马上就到了,坚持一下吧!待会就有清凉可口的冰棒了!爷爷边走边说。听到这话,我立刻又精神充分地向小卖部走去。

  走着,走着,终于来到了小卖部前。我一下子就批迫不急待跑到冰柜前,好像一下子就忘记了眼前的热气,小卖部的阿姨帮我打开冰柜,因为我长得比较矮,看不到冰柜里头的冰棒,于是爷爷就把我抱起来,让我挑一支。

  哇!这里的冰棒真多啊!花的、黑的、粉红的、白的、绿的、黄的……什么颜色都有。简直让我眼花缭乱,真想把它们全买下来。爷爷说:“婷婷,你挑两支吧!一支路上吃,一支回家吃!”我里咧开嘴笑了笑。然后我挑了一支白的和一支粉红色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吃,心别提多高兴了。我吃的是白色的那支,啊!味道真好好象牛奶的味道。我对爷爷说:“你也吃一支吧!”爷爷摇摇头说:“我不吃,你自己慢慢吃吧!”

  回到家,爷爷就回房去了。我则在边吃边玩,可一不小心把冰棒弄掉地上。我好想哭,可我突然转念想:衣服脏了可以洗,大概冰棒也可以吧!于是我就把冰棒放进水里,我想洗干净一些,还加了一些洗衣粉,多洗了一下,我想:这下可好了,爷爷一定会夸我的吧!可没想到,拿出来的只是一根棍子而已,我“哇”的一声哭了。

  爷爷被我的哭声引了出来,待他一问明原因就哈哈大笑说:“傻孩子,冰棒是不能洗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