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长大的感觉真糟糕_750字

长大的感觉真糟糕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忽忽,长大的感觉真糟糕哦!

  天地混沌,万物初蒙。这是一个神话的世纪。

  伟大的盘古在宇宙中苏醒过来了。他开天辟地,重者为地,轻者为天。从峰峦如聚的嵩山峻岭到古道西风的一粒尘埃,从波涛如怒的壮阔大海到村间古井的一捧清泉,无一不是他的杰作。一个神奇的女人用泥土捏出无数钟灵的生命,炼造神石以补天之漏洞。一个英勇的男人弯着弓射下了九个熊熊的火球。万物在努力地发芽,生长……

  看到了这些,我欢喜的笑了。我欣悦地看着自己,感谢天地创造这样一个我,赋予我一切的美妙。我盼望快快长大。

  铁马金戈,鼓角号声。这是一个英勇的传说。

  一个叫孔明的智者,趁大雾借箭,借东风烧船。天地间的一切,晃如尽在人类的掌握之中。战争的号角传出了凄苦,显现出了野心,他们为争夺国土,互相征服而战。被战火熏黑了的赤壁正在苦苦呻吟中。那一鏖江水,不,也不算是江水,是英雄们的热血,在静静地流动着,沉默地看着这一切,淌过这片令人生畏的土地。一片被烧焦了的树叶,在风中拖着已不完整的身躯打着旋儿,我分明地看到它在滴着血,飘到江上,下降,沉淀。

  我把笑容收敛起来,无声地注视着这一切。宇宙的声音是如此的细微,使我有点无措。贸然才发现,我已经三岁了,搔搔脑袋,我望着宇宙,发出感慨,何时才能长大啊?

  发展飞速,日新月异,这是一个今天的故事。

  一种名叫“酸雨”的东西打落在我的身上,侵蚀着我的皮肤。黄沙滚滚,遮住了我的视线;污烟弥漫,呛得我喘不过气来。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炼石补天,这一切发展好象是理所当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却穿着破烂不堪的衣服,咽着泪水……我望着最后一片树叶在人类脚下苟延残喘,我看到最后一滴水被污染,不禁感到揪心的痛。人类的所作所为不断的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我不要,我不要长大……我沉沉地睡过去了,却感到释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