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历史不能忘记_700字

历史不能忘记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历史不能忘记,历史也不会忘记,那段血腥的风雨,中国人民空前的灾难,中华历史上无发抹去的伤痛。

  来到了南京的纪念馆,仿佛脚下踩的,是善良的劳动人民的血和肉,那一排排青松,一棵棵石才,仿佛如一个个灵魂,哭诉着当年日军的暴行,哭诉着妻死子亡的悲痛,哭诉着血洗长江的无情。

  我不由得握紧了拳头。

  在馆内,一把把布满鲜血的军刀,一具具白森森的骨架,一张张真实清楚的照片,仿佛在我胸中燃烧,“不许可”三个红色的大字映入眼前,是!“不许可”!你们只把犯下的错误深深地埋藏、掩盖,不让别人知道,竟在法庭上理直气壮地说出“我无罪”你无罪?那么在你心中,什么又是罪呢?杀死中国人不是罪?那么在你眼中杀中国人就与杀猪宰羊无区别了,烧掉圆明园不是罪?占领东三省不是罪?那还有什么罪可谈,在你们眼中,烧杀抢掠已是家常便饭,可你们知不知到?作为一个中国人那刻骨铭心的痛?看着东北三省被占领,看着长江边的男女老少在机枪的扫射下永远地睡去,看着圆明园在八国联军地手下由天堂变为一片荒地,你们认为这样很光荣,很体面?在你们眼里,中国人什么都不是?那么,同为黄种人,你在世界人民眼里,中国人都不如!我们有为国献身的硬汉子,有女人撑起半边天的好姑娘,有从小就知道爱国的好孩子,有多少人是死在你们的机枪下?你们也许只记得你们的广岛,可是,你们给中国带来的地狱都不如的日子,你们可否记得?但是,光明始终要战胜黑暗,你们野心不死的回到了国土,到如今,挑起台独,参拜靖国神社,要与中国断交,你们还认为那丧尽天良的事还没做够吗?无耻!

  同学们!在海的那边有一群禽兽不如的人在盯着我们,我们要认真的学习,保卫我们的祖国,让那些野心不死的混蛋们死了心!也是对那些死在机枪下的无数的英雄们的慰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