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人需要沟通_750字

人需要沟通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的缤纷绚彩,需要的是美的交流,即使是妖娆婀娜的花儿,即使是浩然壮阔的黄河,它们若不与泥土“交流”,不与浩海相通,又怎能以它们的气节编织出一幅又一幅动人的诗篇?最终成为我们千古所传唱着的美的神话……

  美,需要“沟通”,人世间最动人的便是人的灵魂。文坛上的不朽之作的背后更是一个个不凡的魂魄。每当捧起这些沉重,我感到似乎捧起的不只是书,更是一个灵魂,于是我把心坦露出来,与这个不凡的灵魂沟通。这一过程是美丽的,更是神圣的。它使我们的精神攀上了不可逾越的珠穆朗峰。在放眼河川时,我们看到了五千年的风花雪月,沧海桑田。

  我时常在想一名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傲然的风骨、不屑的气节,似乎能推翻一切的势气。可是我却隐隐地疼痛,这又是怎样的一种避世啊!人与人真的彼此不能理解吗?似乎真诚对于我们已是一个朦胧的慌言,似乎关爱对于我们已成为昨日一片温暖的霞光,似乎相爱已是那长满荆棘的玫瑰。“人类啊,相爱吧,我们都是长行的旅客向着同一的归宿”。理解只是是否彼此真切沟通的结果。这美丽的人世,当我们去回首也许有太多的懊恼,有太多的悔恨,然而,一切只要你在当时,为别人散下一片温暖的霞光,去真诚地呼唤他们的名字,对他们说出你心中的声音,那么,亲爱的,你便能够撷取到更多岁月的彩光,亦当你蹒跚着打开尘封的记忆时,你会发现原来你一直在造一座奇伟的桥梁,此刻它已成为了一座永恒的虹。

  水涧山路,鸟啭燕鸣,桃启柳舒,在这岁月的星光中,我们双手捂胸,让我们用血铺成桥,用泪开成桃李,为他人,为自己,更为这湖光春色、大好河山,铺成沟,凿成渠,然后挥手奋书∶沟通,让一切自由联通。其实,最美、最真的是柳儿沐浴着春光,吮吸着土壤中的雨露的那一瞬,因为,在那一刻一切都连成了环,沟通成为了真切的渴望与需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