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世界_700字

我的世界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是五彩斑斓的。在我们的世界里的世界,有时如同方糖那样甜,有时如同黑咖啡那样苦,有时也如同子姜那样辣。无论怎样,我们的世界依然是一条七色的彩虹。

  正是青春期的我们,或许也有不少烦恼。

  烦恼一:学习→←复习

  正要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我们,常常徘徊于“学习”与“复习”之间。这是多么悲哀!我们失去了自由,常常被家长催促着。属于优等生的我,我不能让自己放松一秒,我不能让我自己接近失败。于是,我每天“逼”着自己学习,与时间老人赛跑。我沉醉在题海里,我迷醉于预习、学习、复习中,我要让我自己完全被知识笼罩着。我要出人头地!我叫着、喊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烦恼变成快乐。

  烦恼二:想长大吗?

  我们逐渐长大,思想逐渐成熟,懂得了许多人情世故。然而,我们却在这个十字路口停住了,深思着。到底我们想长大吗?“长大好啊,一切事情都由自己决定,不用被爸妈束缚了自由权,不用被父母认为是一个长不大的小不点。”“不不不,童年多好啊,你看看,童年多快乐,你要什么,父母就给什么,而且还能经常到乐园去玩,多开心!”是啊,童年真的好快乐喔!有时候看看还在上幼儿园的表妹,可真有点羡慕呵!在看看小时候的照片,多么幸福,根本没有思想压力。如果长大了,就要承担家庭责任,还有经济等等各种烦琐的事,我想,那会搞得我头昏脑胀。唉,到底是怎样的呢?这都是人生毕经阶段,算了,认命吧,还是要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面对。

  我们的世界真的是这样复杂吗?这些种种的烦恼给了我许多思考,也许这些思考能给我一些启发。回到现实吧!无论我们的世界是甜、是苦、还是辣,我们还是要面对的。倒不如用知识来把我们的世界装点得更美,更绚丽!让我们的世界闪金光,现辉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