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精彩独行_900字

精彩独行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黑暗,光明,不停地转,转,总有一些人,要孤独走过,也许茫然,也会回首,把喧闹和红灯绿酒抛在身后,一个人的潇洒同样精彩……

  他一直很安静,安静地做着自己所要做的事,看他唱歌的样子,心里会忽然腾起一股感动,总是有那么一点点愁绪飘来飘去,感动无言,透过他的眼神,那丝一般缭绕的眼神,会明白他一直在努力唱歌,一直都为事业而努力,于是我会感动,不得不感动。了解他的人明白,他的内心深出有着那么一道伤痕,抑郁症,曾经与他相伴,不知道那个黑洞,那个陷阱有多深,多深,或许无底,也不知道他到底斗争多久,挣扎得多辛苦才重见光明,但他到底还是回来了,在黑夜中沉睡后,在黑夜中重生后,他带着一脸阳光回来了。《生如夏花》,其实他就是那朵夏花,好歌,好花,好人……他还是孤独向前,虽然有那么多歌迷,有《ColourfulDays》,有鲜花,有掌声……一个独行者,他或许并不需要这些,曾经的坎坷让他内心深处自有一方净土,那里,才有他那绚丽灿烂的笑容,坚定安详的眼神,才有他的那一份精彩,一份孤独的精彩……

  对月饮酒,梧桐锁着一院深秋,醉了,念起了故国,念起了故人,却殊不知自己身处何时,何地……曾经的朋友,如今却成了仇敌,友情是永远抵不过那片江山的,在这一刻,或许后唐主才明白。最真最纯的人,要么是最幸福的,要么就是最孤独的,后唐主无疑就是后者。他那么真诚地将眼前人当作了朋友,吟诗,饮酒,莺歌燕舞,以为这一切是友情,是不可代替的情感……情感,友情……而如今,月如钩,一个身影悲坐,飘飞的发丝,浑浊的杯酒,诉说着一代悲情人物。于是,我们就读到了“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就读到了“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在心头。”读着,愁绪满怀,只是,这始终是一份财富,尽管它那么枯涩。于是,对于他,对于我们,这成了一种悲情铸成的精彩,一份孤独铸成的精彩……

  黑夜与光明不停地转,转,但对于他们,那群独行者,似乎并不会有什么区别……他们给世人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背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