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堂之门_1500字

天堂之门_1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的这一端,一个遥远并且神奇的国度里,有一位聪明的工匠。他造出过许许多多新奇的东西:像美丽的易碎的玻璃花,它能使天下所有的女人为之沉迷,而一触碰,它便会碎的一片一片,那些沉迷的女人的心也会碎的一片一片;像又厚又轻的魔法书,那是本知道一切的书;像神秘的坦诚的水晶球,那是个能看透一切的水晶魔石。工匠还有一个徒弟,是名年轻,睿智的小伙子,叫做阿尔。

  在世界的另一端,离神奇的国度很远的地方,有一个被称为“门都”的国家。传说门里面有着数不尽的门,每扇门都有自己的名字:“享受”,“金钱”,“权利”,“欲望”,“爱情”,“坠落”,“痛苦”,“挫折”,“悲伤”等等。门都的国王有个女儿,叫艾美莉,像其他神话故事里的公主一样漂亮,也像其他神话故事里那样,她被关在成千上万扇门中的一扇之后。国王悬赏重金就他的女儿,不断有王子,勇士去就她,却没有人成功过。是太多的门让他们找累了吗?

  一天,工匠招来徒弟阿尔,说:“阿尔,现在师父给你一些东西,你带着它们去世界另一端的门都吧。”阿尔奇怪的问师傅:“您是让我去救公主吗?”

  “是的,希望我给你的这些东西能给你提供帮助。”

  阿尔带着那些神奇的东西,依照师傅的指示踏上了去门都的路。

  途中,阿尔结识了一个同样要去门都的年轻人杰克。杰克是个聪明却很轻率的小伙子,他总喜欢耍点小聪明来展示自己。阿尔和杰克成了伙伴一同前往门都。

  不知走了多久,他们终于到了门都。空荡荡的城市,一个人也没有,只有一座城堡立在那里,兴奋的杰克与阿尔一同走到城堡前。杰克自信的对阿尔说:“救公主这件事就交给我吧!你放心,赏金我会分你一半的。”说完就窜进了一扇门,阿尔望着另一扇巨大深重的门,慢慢的推开了它,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整排望不到尽头的门,有的破旧,有的名贵,有的富丽堂皇,有的普普通通。他挑了一扇木门,打开它,他发现又有两扇门出现在眼前。阿尔疑惑了,他拿出魔法书,询问该走哪条路。书很快做出了回答:“一扇是安逸,一扇是勤劳。”阿尔想了想,推开了“勤劳”那扇门,门后出现了一条崎岖的路。阿尔向前走去。

  突然,他想起了杰克,从背包里那出了水晶球,水晶球里慢慢升起烟雾,慢慢地出现了杰克地身影,他躺在一张放在华丽房间里的大床上,舒服的吃着葡萄。阿尔明白,杰克会像另外那些人一样,再也走不出那扇门了。阿尔继续走着,继续选择着那些不断出现的门。

  走了许久,阿尔推开一扇莫名吸引他的门。一片梦幻般的森林,散着紫色的光芒,是阿尔最喜欢的颜色。阿尔踩在草地上向前走着。一片梦幻般的湖,好像是一块祖母绿的宝石。阿尔感觉自己就要迷失了,像许多人一样迷失自己。

  “不行!”阿尔大声喊了出来,拿出了那朵绽放着耀眼红光的玻璃花,用力像湖扔去,它立刻变成了一扇门,阿尔马上推开门逃了出来。在他眼前,仍旧是那条崎岖的路,他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慢慢迈开步子,一直向着前方走去……

  好像走了几个世纪那么久,阿尔走到了一扇布满杂草的石门前,这时的他已经苍老了许多。他用力推开门,光从中泻出来,出现了一位美丽,纯洁的女人。她穿着圣洁的白裙,头发上飘着金色的光环,她的周围都是洁白的云朵。“您就是公主吗?”阿尔问。那么女人笑了笑,轻柔的回答道:“我不是公主,世上也没有公主要你救。我是天使,而这里是——天堂。今后你将永远幸福安逸的生活在这里了。”

  阿尔突然变回了年轻的样子,穿上了与天使一样的衣服,有了和天使一样的光环,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了许许多多扇门之后的天堂里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