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非典_600字

非典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候,心雨着,外面却晴着,有的时候,心晴着外面却下起了雨。世事一般都是这样,总是在对比中让你细细品味。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时候,雨点儿,滴滴答答的,落在树叶上,也落到了我的心里。的确,心雨的时候,外面也是雨。

  不过,无论什么样的事情,每逢事情赶上下雨便很难忘记。雨,它有一种神奇,它能弥漫成一种情调,浸润成一种氛围,携刻成一种记忆。

  记忆中的那个雨天,好像,恩,是的,那是我第一次遇见非典,第一次遇见了那个和我的童年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尽管,它是一只狗。但是,正是因为那一只小狗,让我快乐的童年,滴下了第一滴源自心底的泪。我哭了,滚烫的泪水划过。柳树尖尖上的一滴水珠,掉落到水塘里,泛起涟漪,震撼着整个心灵。

  那只小狗,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我发脾气的时候,我会让它连续站起坐下,这样折磨它,可是它却一点也不反抗,听从我的指挥。我喜欢抚摸着它的头,它也会用舌头来舔我的手。我还喜欢玩弄它的耳朵,那耳朵便会“扑通扑通”的耷拉地动。高兴的时候,我会将它抱起,用脸去贴近它的额头……

  可是,“非典”死了,那天却是一个大晴天——我心中最最晦暗的一个下雨天!

  谢谢你的来过,我的童年——小狗非典!我永远会记得你,希望你也能够记得我,因为,因为你——是我童年的一切欢乐!

  雨,仍然下着,析沥淅沥的,敲打着叶子,抚摸着大地……恩,是啊!风雨之后才能见彩虹,至少,我已经明确了一件事——

  我们都不曾离开彼此,只不过站的角度不一样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