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中的生活_650字

初中的生活_6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名中学生了!来到新的学校,同学大部分都不认识,老师也换了,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初中学习开始啦!

  走进新学校大门,给我一种感觉:太大了。以后我在这个学校一定好好学习!

  在中学,学习科目增多了。除了小学的主课语文数学外,有增加了英语。地理。历史。政治。生物等课程。真有点应接不暇。学习科目增多了,学习负担更是重了。每门课都有邀请记住的内容,作业也由写1个小时增加到写2。3个小时。

  在中学,老师对同学管的少,都是靠自己的自觉性,说明在中学对自己自主管理要求高了。

  在班里,有许多张陌生的面孔,不过同学都很友好,都主动自我介绍。老是也不错。很认真的教我们学知识,就是每天1门课做多只上二节,学习的内容很多。

  初中的学习气氛是很紧张的,因为初中学习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认真的在初中学习3年,考入重点高中县一中,这是每一个初中生初中三年的心愿。

  我发现同学的自觉性很高。下了课同学们有的还在认真学习。是啊!老师教给我们学习方法不练是不行的,事业只有认真刻苦学习才可以考出一个好成绩。

  我还要尽快与同学打好关系,敞开自己的闭锁心理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你有了困难同学都会帮助你。在学习上有了问题,向同学请教同学就会帮助你,而且我要保持一颗宽容的心,朋友之间闹矛盾,主动和好。

  在初中学的知识比小学的难了。大部分都靠自己独立思考才可以做出来。背的知识内容比以前多了一倍多呢!而且要多看书,从书中探索秘密,获得知识,提高能力,悟出做人的道理,还能提高修养。

  总之,初中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