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男孩_450字

男孩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很久以前有一棵苹果树,一个小男孩每天都要和它玩耍。

  他喜欢在树阴下乘凉,爬上树枝荡秋千,吃苹果……。

  一天,小男孩来到树下说;“我要钱买玩具。”“你可以把我的苹果摘下来卖掉换钱。”苹果树说。小男孩把树上的苹果都摘了下来,兴奋地离开了。

  过了一段时间,男孩又回来了:“我需要一座房子遮风避雨。”你可以把我的树枝砍下来造房子。“苹果树说。于是男孩把树枝砍下来高兴的离开了。

  一个闷热的夏天,男孩又一次回来了:“我老了,心情忧郁,我要乘船出海。你能给我一条船吗?”“用我的树干做船吧。”苹果树说于是男孩砍下树干造了一只船,他出海去了。

  最后,男孩漂泊多年之后回到故土。“:对不起,我什么也不能给你了,再也没有树干让你爬上去嬉戏了。”苹果树流着泪说。“我也没有牙了,爬不动了。”男孩回答。

  “现在的我只需要一个休息的地方,这些年我太累了。”“来啊,坐到我身边好好休息吧。”苹果树说。男孩坐下了。苹果树幸福地笑了……

  有一棵大树,春天依着它幻想,夏天依着它繁茂,秋天依着它成熟,冬天依着它沉思。这棵大树就是爸爸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