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期盼精华_500字

期盼精华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精华这两个字对人们来说是诱惑力极强的两个字,自打上了初中版之后,我就和精华二字绝缘了,现在我对于精华文章已经是盼过又盼啦,真希望有一天能把这两个字再拉回到我身边来。

  当每发表完一篇文章的时候,心中总是希望下一次上创网时看看到这篇文章类别不是普通而是精华,但实际上是每一次再看文章类别都是普通而不是精华,每次心中的心情都是两个字――郁闷,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没办法,我能怎么办呢?这就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我的技术还不够,只能继续练下去,直到精华文章的出现,才可能松一口气。

  现在的我呀!总是每天都在盼精华、梦精华。这精华是我最盼望想得到的了,它对我来说,就像是人们总在追求的钱一样,做梦也想得到,可事实上却总是像梦幻一样朦朦胧胧的,可望不可及。当看到我的好朋友一个一个都获得了精华文章了,我心里面这个难受,总在责怪自己就是得不到精华。虽然我给自己打过气,也努力过了,可精华却总也是像月亮那样遥远,精华就像是一位总也不到来的仙女,不来到我身边,总要我去追它可却就是追也追不到,就算我梦着盼着它也不出现。我现在厌烦了普通二字,可它却像一条忠实的狗,怎么撵也撵不走。

  梦啊!盼啊!希望的就是精华的到来,可能是因为我技术不够,总也盼不来精华,看来是该多多练习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把精华盼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