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在放弃中拥有_700字

在放弃中拥有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时代,和伙伴们玩玩闹闹,多么快乐,可学习便会一落千丈;

  少年时代,和朋友们游山玩水,多么轻松,可知识便会知之甚少;

  中年时代,和同事们花天酒地,多么快活,可事业便会一无所在成。

  人生其实就是一次旅行,如果总想拿上所有的东西去旅行,那么最终会一无所获的结束这次毫无意义的旅行。

  在人生中,我们并不能什么都得到,只有放弃了一些应该放弃的享受,才会得到真正值得的收获。所以,我为了一朵百合,放弃了玫瑰,为了每次的成功,放弃了太多的快乐。

  “成功的花儿,人们往往惊羡它现在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的确,成功的感觉令人振奋,因为它的收获里包含了我太多的放弃,失败的滋味是苦涩的,因为放弃中蕴含我太多的渴望。我渴望和朋友嬉戏玩耍,谈天说地,我渴望和弟妹猜谜语,讲笑话。可是我更渴望成绩能够“更上一层楼”。所以,我必须学会放弃。

  做一个成功的人,就必须学会放弃。我步入初中的大门时,一切都好新鲜,一些都在诱惑着我,于是我选择了欢悦,放弃了小学时的埋头苦干;我选择了热闹,放弃了学习的沉默。就因为我的错误选择,热闹后换来的只是一张冰冷的成绩单。四面楚歌的我无可奈何,我这才明白。于是我改变了我的选择,我从热闹走向沉默,但我仍旧渴望得到美丽的花朵,鲜艳的果实。从此,我为了赴考迎战,接受了铺天盖地的试卷,但我不再抱怨,为了未来的前途,我放弃了尽情享受的快乐时光,但我不后悔。

  人生就是这样,必须放弃一些,但放弃后便会拥有。贪得无厌的人最终会一无所获。

  放弃也很快乐,生活是一片无雨的天空;放弃也能开怀,心田是一方自由的净土;放弃也有未来,你会收获另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