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写给自己_1200字

写给自己_12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12岁,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事情发生――我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要开始浅浅的考虑未来,浅浅的懵懂,浅浅的一只脚站在童稚,一只脚站在成熟。开始学会太多,学会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成熟一点,淡淡的隐藏要隐藏的,淡淡的学会为别人做些事,也淡淡的学会伪装。

  12岁。我想我该写点东西纪念我曾经的所有,和我即将到来的12岁……

  一、写给朋友

  我纯真的唐果,精怪的晓鱼,直率的颖银,和她们度过了我的六年,大吵大闹,泪流满面,眉开眼笑,追追打打的记录了我们的六年。当我回想起唐果闪烁的眼眸,甜蜜的咧嘴望着我;回想起晓鱼扬着头,咂巴着嘴碎碎念,又扬起玉手准备K我这个坏听众;回想起颖银黑黑的脸上带着懵懂的忧伤像个沧桑的老者诉说着什么的样子。还有天涯两端,只能在网络上做朋友的的邦德姐姐,娃娃姐姐,龙少哥哥,迪迪姐姐,我看到的不是虚假,是真挚的幸福,看着她们,我笑了,甜甜的,甜甜的幸福荡漾在我左脸那个孤独的酒窝里。

  二、写给文字

  有的时候,看到我日记里那么那么多的文字,真的很亲切。它们就像灵动的天使,伸展羽翼,挥动着神奇的魔法棒,让每个文字都记录了我的喜怒哀乐,我的多变:我的多愁善感,我的古灵精怪,我的大大咧咧,我的小心眼,我的直率,我的一切一切。

  文字,承载着太多太多,我心灵的希望和雨露,在阳光下奇妙的绽放莫名的快乐。我想,写文字的孩子该是很快乐的,可以有很多生命的片段可以记录,过许些年的时候,回首看着那些童稚的文字,灵动的飘溢在白白的纸面,跳动着,伴着三拍的华尔兹,嗒嗒嗒的跃动,心里是多么微妙的变动着。我自己写的那些凌乱的文字是不会给别人看的,那些文字是属于我的过去,被未来期待着,我这样想。

  三、写给音乐

  我是学过音乐的人,可学得并不多,浅浅的在音乐里面扎住了一只脚,似懂非懂的听着那些音符被人朗诵出来的感觉,我依赖它们,似乎,音乐是我生命的空气,没有了它,我会窒息的。

  那个唱着梦想,唱着“我的步调与世界不过只差一秒种”的安又琪,那个唱着“挥着翅膀的女孩”的容祖儿,那个唱着“super star”的SHE,是她们的歌声陪着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度过了那些背着书包一次又一次发呆的日子,那些在单车上飞舞青春的日子。在那些被歌声包围的日子,我是幸福的。不知道你怎样想,反正我是这样觉得,有这些不认识的人带给我的感动,幸福,快乐,惆怅,我想,那就够了。在阳光挥洒的日子,在大雪纷飞的季节,在阴郁的天气里,我能感受到的,是音符们像我喜爱的文字一样,可爱的在我耳际轻轻诉说着什么,我体验到的只有淡淡的幸福,美妙。

  我也许还该写给我的所有所有,但是,可能有些东西该遗忘就遗忘吧,该留在心尖的秘密,就不要说出来。不管如何,回味给我的过去,憧憬给我的现在,幻想给我的未来,我站在这里,仰望天空,神圣的为我美妙的十二岁祈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