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失败也是种成功_500字

失败也是种成功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尼采曾经说过:“我们没有悲观的权利。的确,当战争来临时,我们没有叫累的权利;当地震来临时,我们没有喊晕的权利;当遭遇失败时,我们也没有放大痛苦的权利。其实,只有那些不悲观的人,才能克服万难,脱离困境。为什么不换个角度看世界?在生活中,我们可以转身,但不必回头,直到有一天发觉自己走错了,也可以在踏步时转身,向新的方向前进,但不必回头,怨恨自己为什么总是失败!”

  海燕为什么能展翅翱翔在天上呢?因为在必然的失败之后,它懂得如何面对失败,也清楚怎样从失败之中汲取教训,更没有去憎恨自己曾经的失败,所以它能够张开羽翼,自由自在的在天际之中飞翔。这是失败之后的成功,也是它能发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的原因之一。

  我们并不是所谓的天才,只是不害怕失败,每天都愿意进步一点,去证明自己的存在。有的人登山凭借的是勇气,而有的人登山却是靠着无数次失败之后所汲取的经验,我想,这样登顶之后才能远眺到最美的景色。失败也如同一座高山,阻碍着我们前进的脚步,这就更需要我们善于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努力向上,去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取得更大的成功!

  不要把过去看得太好,也不要把明天想得太好,还有什么比今天更重要?为值得失败的目标而失败,为值得痛苦的事情而痛苦,谁说失败又不是一种成功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