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夏日心情_450字

夏日心情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我像哈巴狗一样,趴在窗边的桌上,呆望着蓝天。

  天空似乎总是那么蓝,让我忍不住想飞上去亲吻她。她纯得让我看不到一丝云彩。阳光很刺眼,被照射的东西都是暖色调的。

  我慵懒地形容着这些。

  生活是杂乱无章的。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每天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早上起得很晚。起来后先到书桌上摆弄一下,再洗脸,刷牙,再看电视……我不知道那些事无聊不无聊,只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虽然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但我可不认为无拘无束。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萌生这个想法?

  总想看看书,可一大堆长篇小说放在面前,就呆了。这么长,怎么看呀!没关系,慢慢看。结果,三天只看了七十多面,还是囫囵吞枣地看。

  要是我投稿得到稿费事80,或者100,然后一举成名,再接着……哈哈!白日梦,我总做。行动?我也付之行动了!没日没夜地写作文,总觉得不好。人家是全国的杂志社,那么多的高手,唉!我也总是暗示我自己,我是谁,我的作品质量绝对不差!两种思想互相激战,我只得认它去了。日子过去就过去了,算了吧!

  慵懒的人,慵懒的夏日心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