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梦_450字

梦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我站在窗前,一阵微风轻轻拂过我的脸。突然使我回想起许多重前的事。我感到童年的梦就像风一样,轻柔地拂过,想抓都抓不住。只任它停留在记忆的深处。

  记得很多年前,当我还是个懵懂的小女孩时,我就喜欢拿着画笔在白纸上涂涂写写,渐渐地这便成了我的兴趣,我的特长。我便在心中暗暗立下一个远大的梦想。“我要成为画家”从那以后我便不断学习美术,不断练习画画。有时,一遍不成功,再画第二遍。一遍一遍地练,直到满意为止。

  有时练到厌烦时想放弃,但这时心中对画家梦的执着总是让我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无限的遐想。使我不忍放弃。就这样,年少的我曾获得过不少奖状。因此我遍一直在一片掌声中继续做我的画家梦。直到长大了,开始读书,平时用来画画的时间都被用到了书本上,画画成了我的课余活动,用来放松自己的活动。随着年龄的增长,学习任务越来越繁重,课余时间也大大减少了。我几乎不在拿画笔了。

  我知道童年的梦想已是缥缈,它就想风一样,轻轻拂过,吹起我内心的涟漪,然后便消逝得无影无踪了。我的梦想想风一样,只留能将它埋在心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