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深藏在心中的美_550字

深藏在心中的美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一

  自然张开她那火热的情怀,拥抱着我。

  在寂寞的午后,与大自然的邂逅让我如精灵般地插上了翅膀,放飞了心灵。

  竹林幽幽,小河潺潺。竹叶在阳光的强烈邀请下,懒懒散散地同风一起降落在了那树影斑驳的黄泥上,与黄泥为友,却又时常与风为伴为他演绎着具有拉美风情的拉丁舞曲,惹得同伴们也驻足观看,聆听河水潺潺地伴奏……

  二

  跟随着和风的脚步来到蓝色国度――海天相接处。

  一阵和风吹来,在海的边缘泛起层层涟漪慢慢散开,散开……轻轻地抚慰着深深大海蓝色的忧郁。

  又是一阵风,海变活跃了,海水荡涤着沙滩,小舟在浪里欢笑;几只海鸥在天际划过的优美弧线又给他们增添了几分乐感。

  风、天、海――忽然发现自然原来那么美。

  或许有过落寞,有过惆怅,也失去过希望,但那和风伴着海水如涟漪般的友谊却将心中的伤口抚平,在一句句鼓舞安慰的话语中,再一次坚强地站立起来,开始了欢笑,开始了人生的旅程。

  三

  星辉、雾岚、暮鼓、晨钟、朗月载来的皎洁,庭树摇碎的细影,夜歌的恣意与悠扬,都是自然的。

  一缕阳光从葡萄滕中流过,有轻微的和风舞蹈枝叶,有轻曼的歌声伴奏舞曲,这也是自然的;

  ……

  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感受到过这种没呢?”因为它在心灵的深处,它该用心去感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