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收获美德_450字

收获美德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再也见不到爷爷了!我羡慕那些爷爷还健在的同学,羡慕那些由爷爷带着上学的小朋友。我常常呆望和爷爷一般年纪慈祥的老人。

  虽然爷爷已经去世97天,但在我的脑海中似乎他老人家还活着。每天早上一起床就想回老家看爷爷,但清醒时,才发现爷爷已经走了。接下来,又是一片沉寂与悲伤。

  我学着不把自己永远包裹在痛苦里,我学着去收获爷爷的美德。

  纵观爷爷的一生,他做了很多好事,这也体现着他的美德。爷爷的美德在与辛勤奉献,在于舍己为人。

  爷爷生前常常教育我,长大后要报答对自己有恩的人。爷爷这一美德,我常记于心。因为爷爷说过做人不可忘本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爷爷还跟我说过华罗庚的一句话--人家帮我,切记于心;我帮人家,莫记心头。爷爷已收获了这一美德,我也学着去实践与收获它。

  爷爷的美德,我学着去收获。

  现在,我学着帮助别人莫记心头,学着去收获无私奉献,为人着想的美德,还学着去辛勤踏实的学习,因为爷爷说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我也学着去收获做人不可忘本的美德,学着去收获。

  爷爷走了,他的美德留下了。我长大了,我会学着收获爷爷的美德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