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淡蓝色的梦_600字

淡蓝色的梦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你喜欢什么颜色?”

  “淡蓝。”

  “为什么喜欢淡蓝色?是天空的那个淡蓝?”

  我无语。

  淡蓝?它象征着什么?人们常常把它说成“忧郁”。或许是吧!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他自己的颜色,自然而然的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的理由!我喜欢淡蓝,因为我觉得她象征着自由!

  没有任何理由能比的上它了。或许在大家的眼里我们都是自由的,总要比什么几十年代的人还来的自由。我无语

  现在的我们表面是很自由,但实质呢?表面上我们很服从社会。表面上我们很服从父母。表面上我们很服从现实。表面上我们更服从的是我们的面具!为什么要每天都戴着面具生活?难道自己都不感觉到难受?到底是什么力量?到底是什么力量让我们能这么无语?

  每天都要面对好多的作业,即使自己想逃避却总是走不出重重包围。于是,做了作业的奴隶!每天都想要做属于自己的喜欢的事,没有任何约束的事。但现实捆绑了我,让自己却做了现实的奴隶!每次都想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场,放下心中所有的琐事。结果呢?时间拖住了我,于是,自己做了时间的奴隶。

  鞋后跟被钩住了,自己一动不动的树立在山崖上等着审判。唯一属于自己的是能够挥洒着心情文字。选择?选择它真的是我们的自由?或许,这的一切以被定局。等待着的只有必须!

  若这世上真的有选择,我宁愿一切也不要。我只需要一对“翅膀”一对能够带着我飞。翱翔于蓝天中的“翅膀”!――它就是我淡淡的梦!淡蓝的梦想!

  蒙胧的梦里寻找芳香!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