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坚持_800字

坚持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香獐树投下的斑驳全都在那个夏天得以最盛大的开放。

  如同这寒冷的夏天另人痛不欲生。

  我在时间这头等你,不知何时你早已离去,剩下某些熟悉又陌生的气息。

  在这之前我们还笑着一路跑去,在那之后你却永远抛下我独自前行。

  飞蛾扑火的瞬间,华丽的生命便走像最盛大的死亡。

  只是它不知,一生的幸福只在刹那终结。像远去的纸船风过的刹那的抚慰。

  其实花不该这么开放,因为等待它的是最残忍的花败。

  其实人不该那么忧伤,因为你的悲伤会成为更多人的不幸。做着最快乐的最原始的梦,梦里的自己坐在木马上欢快的笑声,梦里的自己奔跑在一片荒凉。生命之不能承受之痛在与自我的放弃与最亲的人的失望,所以做着别人眼中的最好,哪怕自己遍体鳞伤,因为这样受伤的人只有自己,因为这样,所有人幸福的笑脸会是最大的安慰。支持着自己哪怕是堕入深渊。

  曾经,一个多么另人伤痛的词语。

  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起落泪,我们一起幸福,我们一起忧伤。

  可是加上曾经这个词后,所有的诗意荡然无存,所有的存在艘弥漫在忧伤的季节里。

  在这之前,释,我是你永远的哥哥。

  在这之后,释,我是所有人的国王。

  在这之前,卡索,你是我全部。

  在这之后,卡索,你依然会是我的唯一。所以无论多少次生命的轮回,我都会记得给你最想要的幸福。

  所以卡索,在这之前,在这之后,你都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你有我们全部的回忆。

  所以,幽,你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你有我们全部的回忆。

  哪怕是在最炎热的夏天,你的同伴丢下诺言独自走上天堂。哪怕是在最寒冷的冬天,你的朋友把你拒绝在门外。你都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你有他们全部的回忆。

  桂花的芬芳其实一直都在,只是看花的缺了某人。

  大海的磅礴其实一直都在,只是船夫又少了一人。

  物是人非,又一残忍的词语将心击粹。

  成了粹片还要去跺上最后的一脚。

  将心里的伤痛细细品位,将破粹的心灵弄得支离破粹,弄得满地是殇。

  幽冥之殇,幽殇,多么美丽的名字。

  似乎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似乎一开始人生以写好。

  在这之前,我十七做着最美最纯的梦。

  在那之后,我十八开始为人生而奔波。

  在这之前,我们笑在阳光里。

  在那之后,我们哭在阴暗里。

  在这之前,我们哭着倒下。

  在那之后,我们笑着承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