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顾2006_600字

回顾2006_6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2006吉祥的数字,我认为,它象征着一帆风顺……

  06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是我人生中漂亮的一笔!

  06年,我小学毕业了,我长大了!迈出了人生中重要的一大步!小学毕业意味着我已经不是爱哭爱闹的小孩子了,是一名青少年。在那一刻,我体验到了离别的伤心与未来的憧憬,朝夕相处了6年的小学同学此时此刻,就要别离了……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那种滋味是苦苦的……也是甜甜的……

  06年,经历了一次意义重大的夏令营,这次夏令营使我成长了许多,也帮助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使我变得更加完美!是我成长的助力器,推动我上前去!

  06年,是那次军训使我变得更加坚强。人人都说军训苦,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苦涩中也有甜!教官的严厉与鼓励化做了结实而又耐用的铠甲,让我们变得百折不挠,坚强不屈.这次军训,又使我成长了许多,变的勇敢了许多,不再像以前那样懒懒散散的了.

  06年,我上初中了……踏入初中的校园,让我一下子变得成熟了许多。

  06年,我广交朋友,我孤单的时候,朋友们安慰我,快乐的时候,我们一起快乐,伤心的时候,我们一起分担那些忧伤……

  06年,让我变得快乐!

  06年,让我变得幸福!

  06年,让我成长了许多许多!

  06年,让我一生难忘!!!

  期待着07年更加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