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友谊象海水般蒸发_800字

友谊象海水般蒸发_8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友谊都会或多或少地眷顾一下。那种感觉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不可能与苦涩的海水相比较。眷顾终归是眷顾,它无法停留得太久,它是无论如何也迈不过死亡这一槛的。所以,我会懂得去珍惜它,呵护它。

  我现在是被友谊眷顾着的。但是我无法估测它还会眷顾我多久,生活的无常造就了我多虑的性格。现在我看着在我身边和我最最亲密的朋友,会忍不住地神伤。

  如果有一天,只是说如果,我们的友谊,真的象海水一般悄无声息地蒸发了,我会象现在这么快乐,这么开朗吗?恐怕是一件如同让女娲去补臭氧空洞一样难的事情。我很喜欢小四写过的一个故事。他说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个天使,他(她)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化身成为你身边的一个人,逗你开心,让你的生活不在充满黑暗,然后他(她)就会静静地一个人离开。小四说只要我们想到他们会在世界上的一个温暖的角落幸福地生活着,就也会感到幸福。可是我不同意。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静静地离你而去,不管你怎样呼喊,他(她)都不会再回来。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听你哭,再也没有人听你笑,再也没有人把你当成小孩任你撒娇。胸腔里是否会涌起一阵阵撕心裂肺的疼痛,是否会在夜深寂静的时候默默地让思念放任自流,欲罢不能呢?我做不到小四的宽阔胸怀,我不会想到他(她)在地球上一个温暖的地方安静而幸福地生活着。因为我知道,当他(她)默默地离去地时候,当友谊象海水一样蒸发的时候,曾经所拥有的快乐,曾经所拥有的小小的而又确乎存在的幸福,都将跟随着他(她)的脚步渐行渐远。当他(她)一个人默默地离去的时候,当友谊象海水一样蒸发的时候,庞大的孤独将会伴随着双方,在失去友谊庇护的你们的上空得意地盘旋,叫嚣。

  当友谊象海水一样蒸发的时候,原本波澜不惊的生活便会波涛汹涌,胸腔溢满苦涩的海水。只有当这些象海水一样蒸发的友谊重新回来的时候,胸腔里溢满的海水才会蒸发掉,温暖如春的生活才会回归。不管这种生活是长或短,都要好好珍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