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读书、我快乐_550字

我读书、我快乐_5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虽然,我的书中既没有颜如玉,也没有黄金屋,但是,它令我感受到了如诗如画的春、如火如荼的夏、硕果累累的秋、晶莹洁白的冬……

  从书中,我知道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荆轲的英雄之举;明白了“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屈原的英雄之气……

  从书中,我看见了鲤鱼跃龙门的执着,感受到了鹰击长空的勇气,也体会到了小草破土的坚韧……

  我爱读书,更获得了一种“如在书中游的真实感。在书的海洋里,我穿越时空隧道,与古人尽情交谈;我站在台下,将人物的优缺点观察的一览无余;我行走于天上人间,仿佛无所不能的神仙。

  我爱读书,它是我每天必补的“营养品”。当对生活失去信心时,书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当心情烦躁时,书告诉我如何调整心态;当遇到难题时,书又化作一把钥匙,帮我开启通往光明的大门。

  书,使我品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填充了我渴望交流的心灵,更净化了我曾经黑暗的灵魂。

  古人常说:“书山有路勤为经,学海无涯苦作舟”,或者“十年寒窗苦”之类的话,但在我眼里,读书却是一种享受,一种超越时空的享受。

  书是知识的源泉。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学习的书山上攀登,书就是那人生路上的挚友,时刻与您相随。

  书,我人生亲密的伴侣,你给予我太多太多,我的生命因你而闪烁。

  我读书,我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