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五花肉_900字

五花肉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瘦肉之不是我不愿意

  我特别讨厌那些随地吐痰,随地大小便,随地乱扔垃圾的人。每每看到,或者掩鼻走过一大堆臭气熏天的垃圾堆,上面滑稽的贴着不准在此地倒垃圾,物业管理,总是在心里暗暗骂道:真是没有素质,也不害臊,影响市容啊!

  直到------

  那天可能是阴天也可能是晴天,我记不清了,但是我还记得,那天我感冒了,走在街上,声音因为喉咙中的异物变得沙哑,不住得咳嗽。咳----咳浓痰被我咳到了口中,当时大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吐出来,还是吞下去?一边眼睛拼命扫描,哪有痰盂,哪有痰盂?当时真是傻到家了,大街上哪有痰盂。最后,我实在没有勇气将其吞回去,也没有找到痰盂。小心地四处张望,确定没有人注意我之后,吐了出来。不是我不愿意保护环境啊,只是没有痰盂。

  那天在车上憋了半个多小时,车一到站,就赶紧走人。我想小便了。我家离此地1000米肯定是有的。而这时,既不能太快走,也不能太慢走,着实难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国外每一百米就有一个公厕,可以听音乐,可以喝茶。艳羡啊。我家旁边也有厕所,但要收费。如果我还是5,6岁的小孩子,马上就随地小便了。不是我不愿意保护环境,是真的没厕所,憋着的感觉实在难受。

  那天在新房子那,我去倒垃圾,下了楼才发现,那个地区是新建的,垃圾池都没盖好,只好随波逐流把垃圾仍在光天化日之下。惭愧啊。不是我不愿意保护环境,只是找不到垃圾池了。

  其实,我相信,看到国外用中文写出准随地吐痰等字样。国人心里都难受,都是愿意保护环境。只是因种种原因,不良的习惯就形成了。

  肥肉之树木知多少

  在饭桌上,听着新闻。

  我:好啊,好啊,因为北京要举办奥运会而种了很多树,虽然有些被动,但还是值得表扬的。

  爸爸:哼,在哪个角落,砍得比那边种的还多。

  我(心一寒):骗死人,现在大家都知道树木的重要性了。都多多植树。

  爸爸(指着手中的筷子):这是什么做的?很多地方还使用一次性筷子。你看那些造纸厂,每天都要坎几百车树。春节的时候你不也看到了,一车一车的,全部是运木头的。都是趁春节大家忙的时候,一些人靠树木发横财。

  我:那还有废品回收。

  爸爸(一脸不屑):能有多少啊,而且卖的那么便宜,大家对这个都不怎么感兴趣,就你那边一点点存起来卖。

  无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