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思念的那种味道_450字

思念的那种味道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思念――精致的味道。

  淡淡的茶香飘着思念,幽幽的琴声扯着牵挂。思念是一种享受。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思念是一种祝福。

  思念有时又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需要自己去品尝。我也曾思念一个人。

  他是我小时的玩伴,有我的地方总会有他的身影。那时的天空好蓝,天空下的我们太纯净。那时的笑声太迷人,至今似乎仍索绕在耳旁。“童年是真中的梦,是梦中的真,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又是几次花开花落,逝去的岁月,似水无痕。我们长大了……

  当我们匆忙的身影出现在各个补习班里;当我们相遇却不再相逢;当默契的灵犀已经不在。我知道了,此时,他只是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后来,他家搬去了更远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比距离更远的是我们的心。是的,我们回不去了。如今,仅留下两个相思人,和我们对童年永远的眷恋。

  鲁迅曾经说过:“悲剧就是把美的东西撕碎给人看。”思念虽是苦涩的,更是无奈的,但也正是这份心动的感觉,才让我们更加不忍放弃每一个机会,珍视有缘人。这就是思念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