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彩虹_900字

彩虹_9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曾经以为,记忆是永久的,只要是你经历过的事物,在你大脑里过滤后便会留下。事实证明,我自认为荒谬的理论是正确的。

  ----每个同学都在做着同样的事,不停的发给同学们崭新的同学录,又不停的收回弥漫着各种笔香的同学录。可谁都不会敷衍,因为这是最后的记忆了。放学后,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里,刚翻开书,没想到一张张的同学录又挤满了我那狭窄的视线。我不停的变换着手中的笔,绞尽脑汁的写一些祝福的话,一边欣赏着新鲜的“艺术”字体,一边“吱吱咯咯”得傻笑,或许这是极限伤感的表现吧!我费了半个多小时才填满记忆中最后的空缺。尽管这样,但我并不抱怨,因为谁都希望在这离别的夏季里给对方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给对方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而这个同学录正为同学们的这些想法提供了一个路径,所以谁都会珍惜。

  阳光充斥着偌大的教室,她射进我们的心扉!

  教室依然是同学们互相赠礼的地点;同学录依然是最佳礼品;“勿忘我”依然是卡片上最耀眼的文字。离别的歌声从远方响起,离别的脚步从远方踏来,离别的身影离我们越来越近。我们手腕着手,肩并着肩,与时间反抗。与其说我们很幼稚,倒不如说上天很吝啬,我们并不贪婪,我们的愿望也不奢侈,我们只希望时光缓缓流淌,不要做极速的冲刺;我们只希望离别向远方蔓延,不要向我们张牙舞爪。我们彼此心照不宣,陶醉在自己梦里,以为我们固执的情感能感动天地。可事与愿违,时间已到达光速,瞬间,分别的时刻到了,我们彼此祈祷着,希望能进同一所中学,当然,最好是分在同一个班里。这样我们就能天天见面,延续同一份友谊,让它更加刻骨铭心。

  在毕业典礼上,校长的一番致辞让我们有些许的感动,说“些许”好象是我们对自己的情感有些吝啬,其实是我们这些“大孩子”有点害羞,把自己真实的感情隐藏在内心,不易流露出来。同学之间互相拥抱,留电话的留电话,留地址的留地址,好不清闲!也许是真的隐藏不住,这份世间上最真实的情感还是让大家痛哭流涕。

  虽然已离别,可我们依旧保持联络;

  虽然已离别,可我依旧记得在课堂上我们一起学习的温馨场面;

  虽然已离别,可我依旧记得课间时我们一起嬉戏追逐的热闹情景;

  虽然已离别,可我依旧记得我们的约定----努力学习,毕业时相见。

  这段相处,这段友谊,如空中流星,如雨后彩虹,在黑暗中勾勒出一道道最完美的弧线,在雨后的万里晴空中流光溢彩。在我心中绽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