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间隔_750字

间隔_7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年龄的间隔,让我们不得不深思。

  展望社会,涌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青少年们一声声的叹息,是我们一次次的愤恨啊!父母永远都不会明白,我们的所做所为,他们更不会知道我们的心声!所以他们总是仗在对孩子的付出,来擅自想象,我们今后会这样。凡是超出他们想象范围的,都将被贴上坏小孩的标签。这使我们愤恨啊,他们只顾自己的事业,他们只会盲目的给我们找补习班,能补的都补。但是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这样做的结果往往是达不到目的的,他们也忽略了我们的感受,于是我们对他们的爱做出了反抗。虽然,我们内心比谁都清楚,父母是为了我们好啊,但是他们却不明白,理解+体谅=爱,这才是爱的方式啊!

  如果说,他们肯抽出时间,来听听我们的心声。如果说,他们愿意放下架子,来听听我们对他们善意的劝告。那么,人世间还会有爱的沙漠和心的荒原吗?

  只因为,他们只想过我们的未来,而忽略了我们的感受,那么我们会同意,让他们来走进我们的心灵深处吗?我们还会把心事都告诉他们吗。现在再说什么,也已经无济于事了。因为,盛开的花,总有一天会凋谢,因为,季节的调式,总有一天会改变。但是,现在我们还抱着对他们那一点渺茫的信心,真心希望,他们能明白能注意与我们的沟通啊!谁不希望,被人理解,又有谁愿意,活在孤寂的世界呢?因为变坏,真不是我们的意愿!

  永远又有多远,毕竟我们要学着成长啊,父母,难道你们就不应该多注意我们成长的细微变化吗?难道,你们不知道,圆滑,不是个性的欠缺,而是成长的启示吗?难道,你们不知道,我们正在成长吗?如果说,连你们都不知道我们现在处在什么时期的话,那么,我想世界上便在也不会有人知道了!

  永远的间隔,在与是否懂的把握,从本质变成物质,不单单是我们的错。希望,父母能放下一切,走进我们的心灵。其实。我只想说,想走进我们的心灵深处不难,难就难在,看你们是这样把握的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