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美丽的心_400字

美丽的心_400字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五到了,我上学时边走边想:这一天过去了我就可以去同学家玩了。我越想越高兴,很快就走到了学校。

  一转眼,半天就过去了,到了最后一节课时,天就像突然得了感冒似的下起了大雨,我心想:怎么搞的,天说不变脸就变脸,我的计划全泡汤了,只好明天去了。我感道,这节课过的太快了,就想十分钟那么短一样,我站在门口静静的等待,好像在南极一样太冷了我打了一个冷颤,呆呆的站在门口,直到同学们的爸爸妈妈来接他们了,雨也没停,我站的肚子饿了,腿酸了,眼冒金花。

  只见在远处来了一位年轻叔叔朝我这里走来,他来到我面前,说:“走,小姑娘我送你回家,你家在哪里?”我非常感激的说:“谢谢你,叔叔”。我在他的小伞下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我的家门口时,我说:“叔叔,我家到了”。他拿着伞说:“小姑娘,再见了,拜拜。”我惊奇的发现,他要去接自己的女儿,我想:他的女儿一定等急了他居然先来接我。

  这样的人世界上真是少见啊,如果人人都这样,这世界将多么美好。

  斋朗的小学6年级 胡艾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