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花猫_400字

小花猫_400字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东西,而我独喜爱我大舅家的小花猫,它“喵喵”叫起来声音很好听,所以大舅给它起的名字叫“咪咪”。

  我知道有许多同学喜欢小鸡,小鸭,小狗,而我对我大舅家的小猫有着强烈的感情。咪咪的特点有些古怪,说它淘气吧,的确是。它有的时候会在你看电视的时候,跑到你的面前故意挡着你,就像和你在嬉戏。不过在没人和你玩的时候,它会“主动”跑到你跟前陪你。说它乖吧,它也确实有点乖。要不怎么会在你生气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喵喵”地安慰你呢?

  咪咪的声音很好听,长短不同,粗细各异,变化多端,当它不叫的时候还会“咕噜咕噜”地给自己解闷。咪咪吃东西的样子也很可爱,我把吃的放在手上,它就会乖乖地跳到我的腿上,然后仔细地舔食着美味佳肴,还不忘了向我“讨好”地叫几声。

  一个星期过去了,妈妈把我带回了家,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想念大舅家那只天真可爱的小花猫——咪咪。

  西南路小学四年级 安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