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家务_500字

第一次做家务_500字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相信大家都做过家务吧,第一次大家肯定会慌张、乱套吧!当然,我也会慌。

  记得7岁那一年,爸爸妈妈出去了,我在家闲着无事,便做起了家务事:扫地、拖地……不过洗碗我最起劲。

  我先在洗碗池里放满水,在洗碗池里放点洗碗液,再另外准备一个盆,在那个盆里放满清水,在旁边放上洗碗帕,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学着妈妈的样子,我先把一个碗放在洗碗池里转几圈,然后用洗碗帕在碗的内部多擦几次,再在外面擦几次,放进清水里转几下,一个肮脏的碗就被我这样制服了。

  洗着洗着,我便开始骄傲起来:原来洗碗那么简单啊!骄傲走火了,便有个碗不听话了,他好像不喜欢我的手,一下从我手里蹦出去了,恰好掉在了地下,“啪”的一声,一个碗便被我这样打破了。我立刻拿来扫把洋铲,把这个不听话的碗给“解决”了。

  不一会儿,一堆碗便被我洗玩了。握擦拭着头上的汗,说道:“哎呀,洗碗也不好洗啊!”

  妈妈回来了惊讶到:“碗是谁洗的啊?”“这屋子除了你儿子还有谁啊!”说完我还撇撇嘴。妈妈说:“你会洗碗了啊,那家务就可以替我分担了吗?”“恩!”握坚定的回答到。妈妈一把把我抱在怀中。

  经过这件简单的家务,我明白了:做事不可以太骄傲,只有谦虚才做的好事情。

  贵州省毕节市第六小学 杨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