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书笔记 > 理想_550字

理想_550字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颓废不前的人,有了理想变成凡夫俗子;凡夫俗子,有了理想成为流芳百世的英雄。那理想啊,就是最黑暗的地方中的明灯,就是天地间最绚丽的东西罢!

  理想,想要实现谈何容易?满身的伤,隐隐的痛,习惯吧!那荆棘划破的肌肤啊!会成为刻骨铭心的记忆,不要停留在这,望着远方,别为了前方的荆棘丛停留。止步只有失败,胆怯只有死亡。别忘了,你是在勇敢的前进,不实在懦弱的后退!

  孤独、寂寥缠绕着理想,从它诞生那一刻,它们就随之而来,挥之不去的。不要妄想了,要成功必须要有牺牲,当被别人取笑的那一刻,别刻薄的语言攻击的时候,要挺住,风雨过后必有彩虹,漫天彩色,将是世上最美丽的场景。成功后的甜蜜啊!终生难忘!

  不知多少人为实现那遥不可及的理想而拼搏,不管成败与否,至少但他们努力过。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他朋友说他痴人说梦,劝他放弃,那犹如海天相吻的弧线,可望不可攀。他用事实证明,那理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只要全心全意去完成它,就会有实现的那一天。在如说那为飞上天而丧生的万户,虽然它的理想落空了,但他的意志得到的继承,他的理想实现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当你坚持自己的理想时,别在乎他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做的是对的,就去完成它吧!理想不是一种幻想,理想之花总会有绽放的那一刻!

  厦门市第十中学初一 李浩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