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住这一天_800字

记住这一天_800字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今天早上9点45分,我准时打开电视机观看隆重的阅兵式。或许是被我们的气氛感染了,今天北京的天空也是万里无云,阳光格外的灿烂。随着主持人清脆悦耳的朗读声,国家人民领导人胡锦涛、江泽民、温家宝等入场,向周围的观赏者挥手致意。徐徐升起的国旗,红得那么鲜艳,那么亮丽,阅兵式开始了!车子缓缓地移动着,所有的队伍都排列的整整齐齐,战士们如同树干挺直了身子,注视着胡锦涛主席。“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胡锦涛主席和蔼可亲地微笑向战士们问好。战士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接受主席的检阅,尤其是女兵,同样英姿飒爽,骨子里透露着巾帼英雄的气概,丝毫不比男兵逊色。

  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向所有人宣布新中国成立;60年后的今天,中国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这60年,中国的社会越来越进步,中国的人民越来越团结,中国的能力越来越强大!60年,我们发射了“嫦娥一号”和“神舟”,完成了百年的飞天梦;2008年5月12日,一个永远令人难以忘怀的日子,多难兴邦,中国13亿同胞用血肉亲情与自然灾害抗争;2008年8月,我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无不令外国友人所惊叹;2009年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60岁生日;明年,我们将召开万众瞩目的世博会,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骄傲!更让我深深的热爱我脚下这片美丽的土地!

  60年,战胜了一个个艰苦和困难;60年,经历了一代代风雨的洗礼;60年,见证了一次次辉煌的时刻!祖国,您看到了吗?您的孩子们没有辜负您的期望,您的孩子将永远不让别人轻易地践踏您!

  亲爱的祖国母亲,今天是您的生日,所有的中华儿女都将记住这无与伦比的一天,我们用动人的歌声、用优美的舞姿,在此真诚地祝福您60华诞快乐!……

  浦东南路小学五年级 丁洁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