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之美_450字

秋之美_450字

2009-10-31 来源:本站原创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秋天在有的人眼里,似乎是满地的落叶,光秃秃的枝丫,一片凄凉的景象。而我却不这样认为。因为在我的眼里,金色的秋天,并不是孤独,凄凉的代表,它是丰收的象征。

  秋天意味着收获。你瞧,遍地呈现出丰收的景象。在田野里庄家成熟了农民伯伯喜气洋洋地忙着收割。回想起我们吃的粮食是他们辛辛苦苦种出来的,我可真要感谢他们呀!

  是秋,把丰硕的果实留在人间,把美好的祝福留在人间。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秋叶。千万张叶子凭着强烈的追求,借住秋的爆发是生命到达了极限,好一片金黄的色彩!有的深,有的浅,有的透红。

  我曾在公园里找到了秋天,公园里菊花开的正旺,有粉的,有黄的,有白的。它们有的百花齐放有的打着花骨朵真是给人们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我喜欢秋天,是因为它没有烈日和酷暑,是因为它们没有冰冻和寒冷。我喜欢秋天的秋高气爽,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我爱秋天,赞赏秋天,喜欢家乡的秋天。期盼每年的中秋在家乡与远方的亲人团圆。

  我喜欢秋天!

  牡丹江市第六中初一 张婉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