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游记事_700字

秋游记事_7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乘车去中山紫马岭公园游玩。

  一路上,同学们都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愉快的笑容。不知不觉中,公园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着老师走进了公园。在路的两旁,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树枝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摆,仿佛在向我们问好。在路的两边,还有用树枝修剪成的十二生肖中的各种动物,他们今天也格外精神,披着绿色的新衣,站在路的两边,欢迎远方朋友的到来。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景点――莲花池。

  莲花池是一个很大的圆形池塘,水面上开满了莲花。有白的、紫的、红的、黄的……微风吹过,水面上泛起了绿波,水面上的莲花也随波轻舞。在池塘的中央有一个亭子,簇拥在花团之中,一座白色的石拱桥将亭子与岸边连接起来,这可是观赏莲花的好地方。

  游完了莲花池,我们又往前走。不一会,就来到了一片绿草地上。老师宣布:“开始就餐!”同学们分小组集中在一起,每个人都拿出自己最爱吃的食物与同伴分享。

  吃完饭,老师又带我们去看鸽子。在靠近北门的广场中央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大花坛,在花坛中间的空地上有很多很多的鸽子。它们时而在低空飞翔,时而又相互聚在一起咕咕的说着悄悄话。我把食物放在手上伸向一只鸽子,鸽子先看看我,好像是在问:是给我的吗?然后走过来一口一口吃了起来。有几次,它那尖尖的嘴巴把我的手都啄疼了,可我却很高兴。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亲手喂鸽子。这里的鸽子大概与人类和平相处得久了,并不怕人,它们不仅给游人带来了欢乐,这里也已成了它们的乐园。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也都能和平相处,那么,地球也将变成人类真正的乐园。

  时间过的真快,要回家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