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校里的相撞事故_1200字

学校里的相撞事故_12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1、“出事”

  今天,金一鸣跟一位二年级的同学相撞,头都撞出血了。原因是在扔网球的时候,我跟金一鸣去抢,我看见球就要被他拿到了,我忽然从脑子里蹦出一种想法:“把金一鸣推一下,反正没人在那。”于是,我就推了金一鸣一下。不过令我没想到的是,金一鸣的头正好与前面一位正在玩的女同学的头撞在一起,我一看,糟糕,那位女同学眼睛上流血了,我想金一鸣一定没事,没想到金一鸣头上也流血了,我连忙对楼上的李弘毅大叫:“金一鸣的头流血了,金一鸣头流血了!”叫完,我一看,朱老师正好走在走廊上,就像阵风似跑过去,把这件事告诉了朱老师。朱老师叫我赶快找徐老师,我将事情告诉了徐老师。

  第二节课后,徐老师对着全班面说:“立人,你为什么要推金一鸣呢?最无辜的就是那位二年级的小朋友,好好的站在那儿被撞出血,金一鸣还好,血一止就止住了,她的血止也止不住,还要看眼科医生……”这时,我想:可那时我觉得是没有人在金一鸣前面的呀……

  2、反思

  昨天晚上,我正美美地吃着香喷喷的饭,这时,来了个电话,就这个电话改变了后面的一切。你可能会感到奇怪,一个小小的电话怎么可以改变后面的一切呢?你先别急,听我慢慢的说。是这样的,徐老师打电话过来说早上相撞的事情。正当我去找通讯录的时候,徐老师跟妈妈讲起了金一鸣的头撞出血的事情。接好电话之后,妈妈对我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金一鸣头撞出血这件事?”我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以为,徐……徐老师已经告诉你了。”“不管什么事,你都要告诉我,要是我知道这件事的话,我早就过去了!”妈妈说。爸爸也把我叫过去说:“你把别人给弄出血了,不管要受多大的惩罚也要告诉爸爸妈妈……”,然后,妈妈打电话给了金一鸣妈妈,向她道歉,而金一鸣妈妈却说没有关系,男孩子碰碰撞撞就有的……因为找不到另外一个小女孩的家,只好明天去了……


  3、后悔

  昨天,我和妈妈买了一些东西,准备去小女孩家里道歉。一来到她家,看见她正在看电视,她妈妈连忙叫我和妈妈进去,我本以为小女孩的妈妈会很生气,没想到她妈妈去含着泪温和地说:“小孩子呀,你以后一定要注意,你看看她,里面二针外面二针啊,当时我着见她的3件衣服都是血。”阿姨说着,一连串的眼泪就不住地从眼睛里流了出来。小女孩看见了,就说:“妈妈,您不要哭了。”这时,小女孩的这句话让我心里不禁一热,啊,多么懂事的小女孩。妈妈让我说路上想好的道歉语,可是我的喉咙就像塞了一个锦球,使我的话化成了泪球不住地在眼眶里打转。最后,阿姨对我说:“小妹妹疼在身上,而我疼在心里……”我听完阿姨的话踏着沉重的脚步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