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倒霉的一天_350字

倒霉的一天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今天,我回到学校上课,在拿文具的时候,发现我没带铅笔,也没带橡皮擦,这时,我发现我的倒霉运在跟着我。于是,我处处小心,就连走路也小心翼翼,可我还是无法战胜它。一次下课,我想去上厕所,可是在路上“扑隆“一声,我跌倒了。

  中午,我回家吃饭,到了家“扑隆“一声,我又跌到了,我差点哭出来,不过,我想:女狭是不能哭的,于是,我忍住了。吃饭了,我拿着打好饭的碗,可是没拿稳,“扑隆“一声,碗打破了,饭撒的满地都是,接着就是一阵阵骂声。

  正午一点钟,我和同学去买贺卡,在路上,我差点被车撞倒,真是有惊无险呀!

  第四节课正好是体育课,我看看脚,“啊“我叫了一声“这下遭了,我要赤脚上课了“。

  到了晚上,我原以为倒霉会离我而区,可它不肯饶了我,给我最后一击,我睡觉时,“扑隆“一声,我摔到了地上。

  唉,今天我好倒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