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家乡的秋天_450字

我家乡的秋天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夏伯伯带着炎热走了,走得如此匆忙,秋姐姐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虽然小草枯萎了,花儿凋谢了,但是,她给我们带来一个美丽的世界。

  秋姐姐来了,天空蓝得透明,像一块蓝玻璃,上面还飘着雪一样白的云朵。在那白云下面,一长串大雁正排成“人”字形的队伍,轻快地往南飞。

  秋姐姐来到果园,果园里的果树立刻披上金装,结出丰厚的果实,欢迎秋姐姐的到来。果实多得数不过来,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鸭梨,酸溜溜的橘子,水灵灵的葡萄……秋姐姐把果园点缀的如此美丽,果树都垂下枝头,向秋姐姐表示谢意。

  秋姐姐又来到公园,秋姐姐忙着给大树披上金装,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那样轻盈地旋转,又飘飘落下。秋姐姐把公园点缀得如此美丽,树叶纷纷落下在空中跳舞,对秋姐姐表示谢意。

  秋姐姐又去了田野,山川,小溪……只要她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会被点缀的非常美丽。

  秋姐姐来了,虽然她没带来春阿姨那样五彩缤纷的世界,没带来夏伯伯炎热的世界,更没带来冬爷爷白色的世界,但秋姐姐给我们带来的是个金色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