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拾棉花_350字

拾棉花_3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十一”放长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126团看大舅。吃过午饭姐姐要带我去拾棉花,我一听高兴得差点跳起来。

  到了棉花地,我看见许多洁白的棉花轻轻得随风飘动,像是在给我们招手“快来拾呀,我们在等着你们呢!”,姐姐告诉我首先要把棉花一个一个摘下来,再把脏东西挑出来,然后把棉花放到花兜里。我按照姐姐说的迫不及待的拾起来,过了一会,就听姐姐大声喊道:“棉花要拾干净,不能留羊胡子、羊尾巴。”我回头一看,果然留下了好多一瓣和半瓣的棉花,我连忙返回去重新拾得干干净净。

  天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户主一过称我才拾了2公斤,可我早已累得已经腰酸背疼腿抽筋了。现在终于体会到了农民伯伯种地真辛苦啊!我们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晚上,我累得早早就入睡了。夜里梦见白衣仙女用棉花做成了一个被子,盖到我的身上非常舒服,暖和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