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平安伴随校车_500字

让平安伴随校车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它关系着上千师生员工的安全。但是,在我们学校周围是否安全呢?就让我们看看下面的景象吧!

  在早上上学的时候,学校旁边就摆起了许多早餐摊。那些食品是否干净呢?看起来白白的面皮、黄黄的鸡蛋和一搓绿油油的葱,做成了一个个香喷喷的鸡蛋饼。但是,它是在马路上“诞生”的,马路上车水马龙,车子你拥我挤,排放出许多尾气。其中“铅”就可以致病。这些尾气如果飘到鸡蛋饼上面,你说吃了这鸡蛋饼不生病才怪呢!

  上学是这样,那放学又是如何呢?

  放学铃声一过,同学们挤到了小吃摊旁边,特别是那散发出阵阵香味的羊肉串摊旁。虽说羊肉串很好吃,可是,你知道它是怎么做出来的呢?有报纸说,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羊肉,而是用死老鼠肉和猪肉搅拌在一起,来李代桃僵的。老鼠浑身都带有病毒和病菌,人吃了就可想而知了。

  刚才都在说“吃”的,现在来说说“行”的问题吧!

  在学校门口,有一条人行横道,是许多同学上学放学的必经之路,但现在很多家长把车子开进来,每天早上、傍晚都水泄不通的,我们不仅寸步难移,平时几分钟的路要用几十分钟才能走到,而且,汽车和汽车、汽车和行人常常“握手”,好不安全。

  我真的很希望这些不安全的因素能彻底消除。让我们学校变得更加有安全感,更加吸引众多同学来读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