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机器人真奇妙_450字

机器人真奇妙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奇妙,奇妙,真奇妙啊!”疑,是谁在赞叹不绝。我走进去一看,原来,田光博士正在对麦克(智能机器人)进行身体全面检查呢。哦,对了,我还是先介绍介绍“麦克”吧。

  麦克是高级机器人,他的头部里有一个智能芯片。你可别小看这个只有两厘米的金色芯片,它可是麦克的生命呀,如果没有芯片,麦克就像人一样的死去。

  据我研究调查,一个跟麦克装配一样的机器人,最长可活50~100年。麦克就像人一样,他不仅可以做烧饭、拖地、等等家务。如果你出去上班,或者到外边干什么,麦克会给你做饭、烧菜、收拾屋子、洗衣服,甚至给你接电话,照顾小孩等等。“依桐,你发明的智能机器人真不错啊。”“阿!是田光博士,没什么,没什么,造福人类吗。”“我已经对你的智能机器人麦克身体全面检查完毕,合格。

  不久,这类智能机器人就畅销世界了。”“太好了,太好了。”“依桐,你可是大功臣啊!”“现在,科技发展迅猛。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比这更发达的科技发明。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行。”“是呀。对了,我还有去看科技物品展。依桐,你也陪我去吧。”“好,没问题。咱门走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