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花溪公园_500字

游花溪公园_50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我的家乡广东顺德有一所规模大的大公园,就是“花溪公园”,它非常惹人喜爱。

  从花溪公园正面走去,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大花坛里有一块壮观的石碑,用鲜红的字写上“花溪公园”4个大字,石碑左右两侧有两棵挺拔的树,分别是榕树和桂花树,这两棵树代表着我们容奇镇和桂洲镇合并的意思,在两棵树底下衬托着许多奇异艳丽的花朵,那群“小朋友”在风妈妈的怀抱里,它们争先恐后地翩翩起舞,似乎在争着“舞王”的称号,纷纷的摇晃着。

  经过一条平坦的水泥路,我们便来到了一条美丽的溪流。这条溪流清澈见底,纤尘不染,每一条鱼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每一条鱼都有每一条的姿态:有的在自由自在的游动着,有的在跳来跳去的,有的在捉迷藏,还有的……鱼儿们在耍把戏,就像一个“水底马戏中心”!

  来到了大广场,广场每当夜幕降临,也就是人们吃完饭的时候,都会来到大广场,会来散步,有时候还有文艺汇演。那时候,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走石卵路,有的一边走一边聊天,还有的……广场就成了热闹的繁华的“城市”了。在这热闹的“城市”中,长着茂盛的树木,嫩绿的叶子,之所以人们晚上会到大广场中就是因为广场四周都给花草树木包围着,空气特别特别的新鲜!

  有机会你也来感受一下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