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网上见孔子_800字(2)

网上见孔子_800字(2)

2009-10-31 03:09:26

一名,而孔子的文章仅排在了五名。孔子有些惊奇,他向PNS作文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老夫写得也不错啊,怎么排到了第五名?”PNS作文网回复他说:“您写得作文虽然很好,但老气横秋,没有时代风格,满篇古板老套!”

  孔子看了这句话,叹息地说:“现在社会发展太快,我也要改一改喽!”

  我不好意思地说:“我能得第一名,纯粹是偶然,您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请收我为徒吧。”

  “好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我很乐意收你为徒,我到处游荡,四海为家。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交流,讨论一些关于学习的问题。”

  我还想再说什么,可孔子的头像已经成为灰色(离线),对话框里,孔子给我留下的“学无止境”四个大字还在不停地闪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