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幽默对联_450字

幽默对联_450字

2009-10-31 来源:网络来源

  早上早读课时,同桌兴高采烈地告诉我一大堆他给他的“仇人”起的外号,什么蘑菇兽,炒菜兽……讲得“滔滔不绝”。

  我听了,便说:“我也给你起一个吧。你的名字里有“伦”,“伦”和“轮”同音,就叫“车轮兽”吧!”

  “你才是“车轮兽”!”

  “反正我的名字没有与“轮”同音的字,你喜欢咋说就咋说。我不管了。”我从书包里抽出语文课本,打开“积累。运用(二)”读起了对联来:

  “有山皆图画,无水不文章。……”

  忽然,耳边传来怪对联:“有山皆你爸,无水不你妈。”我听了,捧腹大笑。扭头一看,是同桌搞的鬼。

  “一畦春你妈,十里稻你爸……”

  “哈哈哈哈,哈哈……”

  见我笑得那么起劲,同桌读得更大声了:“你爸清泉,飘飘飘飘,飘下两桶汗水,你妈活水,冒冒冒冒,冒出一串眼珠。”

  “哈哈,你说粗言烂语,哈哈哈,我告诉老师去。哈哈哈哈……”边笑,我边站起来。

  “唉哟,好疼!”我撞到椅子了。

  “哈哈,活该。”这回轮到同桌笑了。

  “看掌!”

  “唉哟。”

  “看谁活该。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